關於三本

福建三本農業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山茶油深加工為主,集油茶栽培、基地建設和新品種研發、推廣為一體的農業高科技企業。這裡方圓一萬多平方公裡盛產油茶,素有“綠色油庫”之稱。優質的生態環境、良好的自然條件、豐富的資源稟賦和現代科技的結合,為三本奠定了堅實的物質基礎和廣闊的發展空間。

公司采用中國最先進的低溫壓榨、物理精煉、超臨界CO2萃取技術,建成年產1萬噸國內頂尖山茶油自動化生產線。同時,建成年產200萬株的優良油茶種苗基地,6000畝標准化種植基地,9.8萬畝原料生產基地。

堅持“以人為本,以科技為本,以誠信為本”的核心價值和經營理念;堅持“純天然、原生態、零添加”,三本努力為世人打造中國最優的山茶油。

 

 企業通過ISO22000、ISO9001、ISO14001認證,獲得有機產品認證、綠色食品認證,取得自營進出口權。先後被評為國家油茶產業重點企業、首批國家林業重點龍頭企業、省、市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、第九屆海峽兩岸林業博覽會金獎產品。產品遠銷往國內外。

三本科技出品

三本山茶油拒絕任何化學或人工添加的機會,每一滴油都還原其純天然、原生態、零添加的本質,確保每一滴油都優質、營養、綠色、安全!

  • 全程規範化質量監管,為用戶提供放心保障
  • 采用低溫純壓榨、物理精煉技術,杜絕健康隱患
  • 通過科技改良種苗,實現集約化規模和種植